以画述史——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印记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培养广大学生党员投身伟大历史进程的使命意识2021年6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佳慧于理工三310召开“以画述史——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印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佳慧同志由民国时期的画像入手,与全体学生党员一同回顾了这一百年来党发展至今的峥嵘岁月,用“画”作为载体,介绍了辛亥革命、五四运动、红军长征这一个个历史节点。号召学生党员们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并将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带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去。一个民族如果忘记了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新一代的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耻辱,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