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筑梦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192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春晖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清流县沙芜乡开展“青春向党,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活动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为更好弘扬中央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实践队员提前谋划,明确分工,制定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专门开设“童心向党听党史”相关课程。

活动中实践队员各自发挥所长,有教小朋友画画,有教制作手工,有的甚至教起了基础编程代码,激起了孩子们浓厚兴趣。党史宣讲可上,实践队员向小朋友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引导小朋友思考并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活动最后,实践队员们还带着小朋友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成果展示活动,小朋友们都表示非常期待明年能继续有这样快乐的暑假时光。

实践队员表示,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运用所学知识来奉献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以后一定会多参加这样的锻炼机会,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明院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热心奉献、勇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的生动体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