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家乡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彰显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329

一场突如其来的持续暴雨席卷河南,汛情给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为应对防汛严峻形势,信息工程学院河南籍学子申淼响应共青团河南省委号召,积极参加到返乡大学生助力防汛救灾工作。

工作中,她帮助搬运救灾物资、协助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疏导群众,为减轻当地百姓损失连续奋战在一线。汛情之后,河南疫情又随之爆发,申淼同学又主动请缨投身到疫情防控协查工作中去,对人员流动行程信息进行核实及日常动态监测,即使遇到许多不配合、被误解的情况,也依旧认真坚守岗位,筑牢防疫长城。

“在这次行动中,我切实的体会到基层工作的不易,被误解是常态,但是这里是我的家乡,我是党员我应当先上!我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申淼这样说道。

通许县咸平街道团工委在活动结束后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赞许我校学子牢记时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的高尚品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