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563

为扎实做好2022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明确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9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数学系在理工(三)307召开了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学院副院长管强、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陈孝国、相关带队老师、辅导员及5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孝国教授主持。

会上,陈孝国教授就本次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他强调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服从单位的安排,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他表示,学生到实习单位不仅代表个人,更是代表的学校、学院,务必使自身的言行举止符合各项行为规范。

随后,管强副院长再次强调实习期间安全问题,要求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遵守防疫要求、确保人身安全。辅导员在会上再次重申了学生安全重要性及实习期间校外住宿申请事宜。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各带队教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思想和实习就业观念,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对培养有能力、有文化、有理想、有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有重要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