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孙丽美精神力量 以榜样力量推动本职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29

2021年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楼614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

颜建军同志表示,孙丽美同志是我们敬业奉献的表率,她不惧险重,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我们要汲取榜样身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当前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学的双重工作考验下,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好校第五届“尊师爱生”主题活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持续推进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

院党委委员、院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做法。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