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引导少数民族学生积极向上9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1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统战委员管强博士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少数民族代表就自身基本情况,民族风俗习惯,民族特色进行了介绍与展示。随后,由管强博士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少数民族优惠政策以及我院的教师帮扶政策。引导少数民族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鼓励学生在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增强责任意识等方面有所发展。

本次少数民族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在“大统战”视角下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最终也是为了回答高等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而这一问题的解决必然汇聚了不同战线、不同领域工作者的共同智慧。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