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第一课|回望百年路,青春心向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63

2021年9月16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以“回望百年路,青春心向党”为主题,为我院2021级新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张君诚副校长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弘扬建党精神 传承精神谱系”、“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三个部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上,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明院学子要把“三明三康”作为前进和发展的航向。要以“三明”为帆,崇德修身、躬行实践、志存高远。以明德致善的要求学会做人,以明理致用的要求学会做事,以明志致远的要求树立抱负。以“三康”为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身心素质,提升生命质量。致力于成为思想成熟、政治可靠,心态阳光、向上向善,敬畏生命、身体强健的“三明三康”时代新人。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