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11

2021年9月17日,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科技楼614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和110名师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因三明学院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在现场由转播方式进行,班级代表均为线上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颜建军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就新形势下的学生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颜建军书记表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应继续以专业能力提升为指引、以三创能力提升为重点、以素养能力提升为辅助,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增强群团组织服务育人的能力。

大会依照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5名以及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18名。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既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引领学院学生组织,聚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主责主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骨干队伍,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不断开创高校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