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国庆主题 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168


为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博学楼319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建党百年视频,不经感慨党一百年来披荆斩棘的伟大历程才造就了如今强大的中国;优秀的精神需要我们代代传承,我院学生党员申淼同学暑期在家乡抗洪抗疫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讲,鼓舞新时代明院青年要接续奋斗,勇担责任;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感恩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培养和庇护。活动中还穿插了一些文艺展演,让整个活动新颖别致。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一个新的视角清楚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历史的回声萦绕耳畔,时代的浪潮奔涌而来。明院学子们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