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深入新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85

为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新生宿舍为切入点,立足服务和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学生党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925-9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新生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向新生宿舍宣传党的相关知识,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向新生介绍学校相关奖励、帮扶政策、校园动态和校纪校规。学生党员通过采用面对面、“多对多”的交流方式,向新生了解思想动态,做好其思想工作,引导新生思想进步,培养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也将会进一步完善,虚心听取并及时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经常保持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发挥好党员党员下宿舍这一平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生活的点滴中展现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极大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带动新生的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是一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有益实践。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