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293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巩固大学生行为规范,2021年10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大学生在校期间应遵守的行为准则。主讲人提前准备好课件,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充分更加主观的了解大学生在校期间应遵守的行为准则的目的,同时为了让每位同学对大学生要遵守的行为准则有更加深刻的印象,主讲人还邀请了班级干部上台朗读《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信息工程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支部同学表示,要坚决摒弃身上的不文明行径,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一个自尊自爱、真诚友爱的学生;做一个礼貌待人、品德高尚的学生;做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生;做一个文明、健康的21世纪“四有”新人。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