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致英雄,红色忆初心--信息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10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光影致英雄,红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长津湖一带阻击美军的故事,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赞歌。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志如是说:这场仗我们不打,我们的下一代就需要上战场打仗深深地触动了我,激发了我学习革命先辈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作为时代青年,我做好本职工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促进了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好新时代英模精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