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96

10月1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07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经验成果汇报交流会团委副书记温春勇老师及各个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实践队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了暑期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并分享了队员们的实践经历与感悟。其中“春晖行动”实践队走进永安大进村,为乡村发展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沙县实践队伍深入红色基地,用心感受红土地上的革命事迹。20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23名同学组成的实践团队深入社区、学校、村庄等地,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升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随后,团委老师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总结。

通过此次交流会实践队员们都纷纷表示感悟颇深,接下来也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实践活动,从基层出发,践行“三明三康”。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