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109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 2021年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个方面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收获匪浅。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创新学习载体,掀起全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做起,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