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服务模式,精准匹配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多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62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稳就业·保民生目标要求,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12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2021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

在宣讲环节,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宣讲结束后,企业在线接收求职简历,直接通过网络进行面试,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线上招聘会成为疫情防控时期毕业生参与招聘的重要方式,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希望能借此机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的17通信工程专业学生李运超说道。

据悉,这是11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五场招聘宣讲会,用人单位主要来自于互联网、教育相关企业,与学院毕业生专业相契合,实现就业精准匹配,同学们就业态度积极,企业反馈良好。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细化措施、细化服务,继续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留明就业,服务地方,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