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631

为提高学生考研质量和考研成功率,帮助考研学生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升考研学生复试技巧3月23日晚,我院举办了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培训讲座,讲座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线上举行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科带头人贾鹤鸣教授,由我院考研辅导班负责人王爽副教授主持。我院所有上国家线的考研学生和考研指导教师均参加了本次讲座。

贾鹤鸣教授首先介绍了考研复试的一般流程,让考研学生熟悉考研复试的常规模式,并围绕自我介绍、英语能力、专业课、综合面试、联系导师、学校调剂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与会同学与老师进行了答疑互动,贾鹤鸣教授对有关考研复试中的政策以及调剂等方面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此外,我院为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为考研学子解答疑惑、助力上岸,确保考研工作做好做实成立了由崔积适副教授、郑荣副教授、王爽副教授、何力鸿副教授、池毓锋副教授、林观俊博士、周建萍老师组成的考研指导教师团队。会后将综合考虑各指导教师专业特长和学生意愿,结对分组,为考研学生提供充分保障,增强学生的复试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复试,全力以赴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