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服务青春办实事”团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大学生骨干的理论功底、能力素质、精神品质,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综合能力,引领大学生骨干共办实事,服务同学,4月22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坚定信念跟党走,服务青春办实事”团干培训活动在博学楼201、202、205教室开展。

优秀学生代表罗慧灵为在座的团学干部就“如何处理好工与学的关系等相关事宜”,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勉励全体班委以培训为平台,交流经验、启发思路、认真学习、潜心思考,不断提高个人对大学生干部概念、大学生干部工与学的理解以及处理工与学的能力,力争在“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前提下,尽心尽力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随后,主席黄强生从政治态度、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等角度引导各班班委,他鼓励团干们坚定入党信念与追求,教导班委如何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融入班级,并提出并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鉴定信念,勇于挑战,挑战自我,积极进取,力争上游严于律己,作风优良,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团干们能结合学院“四个学会”教育理念,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将个人理想同实现“强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共同事业。

本次团干培训力求贴近团干实际工作,加强全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全体团学干部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服务青春办实事。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