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实操训练以及如何做好超级易班级申报”团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33

为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2022年4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博学楼开展了智慧团建系统实操训练以及如何做好超级易班级申报团干培训活动。

活动开场先由学生干部章诗溦讲述了星级团支部的重要性,同时对如何做好星级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积极引导各班级主任做好团支部领导工作。其次由武子涵和田梦茹两位超级易班获奖班级班长进行了超级易班级申报经验分享,表明了各班级要结合专业特色创造属于各自的超级易班,同时告知学生干部要先明确活动内容要求、活动主题、活动属性,班长带头,其他班委协助,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会议最后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后期对于超级易班级工作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更是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此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以及超级易班级的管理制度将会更加完善。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