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向上的青春:提升自我展现清晨的朝阳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276

2022427日,三明学院人工智能教育项目驱动创新班次交流研讨会议在三明学院科技楼90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项目驱动创新班宣传委员隆东红主持,特邀网络中心王红雨副教授、陆招兰高级实验师,中兴通讯ICT学院张子超高级工程师林观俊博士讲师和教育与音乐学院王周值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张山清、黄国强林枭老师等参会指导。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项目负责人李淑婷老师对人工智能教育创新班阶段性的学习进行了安排,第二项议程由人工智能教育创新班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姜鸿彬、王选贤同学分别从scratch的运动和外观模块出发进行了授课展示和交流,第三项议程由林观俊博士讲师从是什么、驱动力、场景秀、前景好、发展快这五个方面介绍人工智能,第四项议程由人工智能教育创新班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的江云伟同学汇报网络平台建设的进展。最后,网络中心王红雨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张山清老师们对创新班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建议和意见:提高人工智能教育创新班的授课能力,教学注意多元化发散思维,加强交流沟通,提升自身素质。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班级的同学和老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人工智能AI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信工学子在教学上面能力的提升和美中不足之处,当然只有用敢于改变自我的精神才可以让自己站上更高的台阶,而老师就是我们进步路上的指明灯和进步的源泉。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