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34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骨干于科技楼1416会议室,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骨干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学习过后,学生骨干李同学带头分享了自己的深刻感想“我们要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努力,起到带头作用,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信息学子们有理想、敢担当,用青春能动力和创造力建设美好中国的决心。展望未来,信息学子们将带着这份青春朝气,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总有一刻把光和热洒满大地。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