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计划及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407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

计划及考核方案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发挥学生的潜能和专长,使学生有更多的自主选择和发展空间,依据《三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明院办发〔201759)和《三明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明院办发〔202063)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计划及考核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原则

      我院学生转专业工作遵循学生自愿、双向选择、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

    学院领导、各教学科、学生科组成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转专业的考核及组织协调。

、申请转条件及要求

   1. 符合学校有关转专业的规定。

   2. 学院各专业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

       当申请人数超过转出计划数时,将对申请者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进行综合测评,按排名顺序,自高到低确定转出学生资格。综合测评由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实施。

   3. 拟申请转出学生须提交转出申请和证明材料,分别由班级辅导员、教学科研科和学院逐级审核,最后报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审议通过。拟转出学生汇总表报教务处,并将名单在学院网站主页对外公布,接监督。

四、转入计划

        综合考虑转专业以及留级、重修等情况,我院各教学班人数已达正常教学上限,因此本学期不再接收转专业学生。

五、本细则由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计划表

班级(标准名称)

人数

拟转出人数

21级网络工程

100

5

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9

5

21人工智能

98

5

21物联网工程

97

5

21数学与应用数学(师)

102

5

备注:本学期各专业均不接收转专业学生



 

 

 

 

 

 

 

 

 

 

 

 

         信息工程学院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