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职点迷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205

为了帮助学生们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竞争力。5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李倩倩老师强调了开展经验分享会意义,指导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做好实习期间身份角色的转变。接着由李彦、陈紫莹、施林丰三应往届毕业生分享自身就业经验,包括介绍岗位职责、就业渠道、入职后如何兼顾工作与学习,鼓励学弟学妹们调整心态,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几位主讲人耐心细致地解答疑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作为支部品牌创建活动之一,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服务育人作用,有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