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316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团干成员于科技楼1416开展团干培训。

通过观看“青春新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直播,共同学习“学习雷锋”、“希望工程”、“中国青年志愿者”等团史故事,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明晰团组织对当代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坚守“永远分度”的光荣传统,顽强拼搏,奉献青春。

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团干成员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努力提升自我思想素质,并在行为上和思想上努力向党靠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