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3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11

为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引导其提高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5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3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等6个学院,共129名学生发展对象和3名教师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自学、线下集中授课的方式,从5月4日——5月13日共计10个学习日,内容围绕《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不忘初心学党章》、民族复兴的呼唤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等学习材料开展学习活动。

开展自主学习和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和“结合自身,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内容的讨论,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课程结束后,5月16日中午,全体培训班学员集中在博学楼223参加了易班网的线上考试,127名学生发展对象和3名教师发展对象通过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学员们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