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 毕业季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85

绿意染浓了枝头,收获装满了行囊,悄然而至的盛夏昭示着离别在即。在2018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秉承“我为师生办实事”宗旨, 6月19日至6月21日,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爱心当铺“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毕业季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面向我全体毕业生进行旧物兑换捐赠活动。活动所得书物将用于资助学院贫困学生或其他有需要的低年级同学使用义工进行兑换,为贫困学生减轻生活负担,实现旧物循环再利用,践行低碳、绿色循环生活理念。同时,支部还为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准备了书签、钥匙扣等具有纪念意义的捐赠礼品

百川汇成爱之大海,海水蒸发成云,云腾致雨,又成百川之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毕业学子积极践行大爱、关心建设母校未来的良好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