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和我同在,健康“羽”你同行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5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践行三明三康,营造信息工程学院良好运动氛围,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2022年5月28日至5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南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羽毛球联赛。

联赛分为小组赛和晋级赛,每场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环节。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信工学子顽强拼搏,热血激昂,散发年少光芒。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队伍是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代表队,二等奖与三等奖分别是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代表队以及20级网络工程1班代表队。

此次羽毛球联赛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