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师范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352

2022年10月31日,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展开。

首先,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领域的内容,对报告中提到的科技、教育和人才的相互关系及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作了重点学习。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职业规划和在中小学教育实习的经历,就如何在新征程上争做师范好青年作了发言。19数学陈荟朱谈到:“当代中小学生个性更强,学生越认可科目老师,越愿意听讲,‘亲其师信其道’愈明显。因此,要想上好课,需要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先做学生朋友。”20数学何子依:“要以‘四有好老师’作为自身奋斗方向和职业标准,既要做‘经师’,也要为‘人师’,在新征程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小学生而奉献。”

最后,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成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敢于、善于发扬斗争精神,提升自我技能,保持“战斗”状态,以新的姿态迎接崭新未来。


(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