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630

11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物联网工程2班组织“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班级成长导师、辅导员参加,师生共同学习新精神、领悟新思想。

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二十大报告原文讲解、视频学习、分享心得体会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伟大变化,表示要珍惜韶华、努力学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肩负起历史使命,正如程志鹏同学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只有我们都强大起来,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同学们还通过表演朗诵《祖国,您在我心中》、歌曲《明天会更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传达着美好的愿望。成长导师黄建总对同学们大胆展示自我给予肯定,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伟大变革,鼓励同学们要学好知识,抓紧机会,努力提升自我,用科技、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赋能,不懈奋斗!

“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新阵地上,成长导师还将深入学生宿舍,及时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发展等实际问题,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