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举办第3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工作,我校党校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8日举办第3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自学、线下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自主学习、分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和志愿服务等形式学习,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的理论,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小组讨论,围绕“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结合自身,谈谈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让学员们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优秀的党,端正入党动机,思考自己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通过完成志愿服务,学员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担当起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树立了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在真心真学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