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科、专业和实验室建设调研活动,全面提升教师党员育人力和为社会服务的能力”——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71

2022年9月26日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科、专业和实验室建设调研活动,全面提升教师党员育人力和为社会服务的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调研工作。

本次活动邀请到老院长卢昌荆教授来参加支部的党日活动。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的人才,需要一代代人的努力。信息工程学院现在的成就与每任领导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卢院长退休后,仍然关心着我们学院的发展,以新的视角观察地方高校如何为社会服务,并作了“地方高校如何推进新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思考”讲座。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信息工程学院三代领导人、退休老教师、挂点领导等,与党员们一起交流、探讨,一起绘制信息工程学院未来发展蓝图。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优师计划”回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党员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引导教务人员、实验人员等重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不断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不断提高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