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温情传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74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念,温情传递”11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11月8日支部邀请聚创教育集团开展“考研指导讲座”,组织动员2020级和2021级意向考研学生参与听讲,开启考研启蒙教育,为意向考研学生对考研内容、备考方式等进行答疑解惑,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支部为民办实事作用

11月12日,以爱心当铺平台为载体,支部党员带头组织全院同学通过捐献老旧衣物开展爱心传递,温暖存衣志愿服务活动,11月19日联合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开展情暖敬老院”活动,将同学们捐献的衣物交给敬老院负责人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体现了党员们以爱心践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生活学习中,将不断提升自我,继续保持一颗乐于奉献的心,用实际行动温暖服务他人。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