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走,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11

    12月2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科技楼1416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及班级主要学生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

    院团委负责人从党的十二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入手,鼓励全体学生骨干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团结奋斗品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殷嘱托和热切期望,我们定当努力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陈诺同学如是说。

    通过此次团课,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引领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