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227

20221221下午信息工程学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吴龙副校长、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工作成效进行汇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改进措施。学院党委委员对各个挂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学院党委书记结合述职和日常工作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

吴龙副校长对现场述职情况做整体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出发,把自己摆进去,谈了成绩,讲了问题,找了原因,理了思路,达到了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就进一步做好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不仅带头学,还要组织支部党员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坚持创新、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相统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体现创新是第一动力、结合本部门工作体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体现人才是第一资源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围绕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总目标,抓好个体和群体的关系,激励有优秀教科研成果的党员教师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处理好中心工作和全面工作的关系,围绕“六大攻坚战”、硕士点培育、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发力,同时兼顾好其他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精神,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促进内涵发展,学院党委要做好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