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23

12月12日,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法规宣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14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金波主讲。

讲座上,李金波书记结合二十大精神带领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政务处分法》,增强法律意识,对高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为党员干部亮起一盏盏红色警灯,让人深思,令人警醒。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自觉抵制诱惑,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最后,李金波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树牢底线、红线思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中心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