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实现用人单位和就业学生精准对接,引导毕业生留明就业,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20221213—16日顺利开展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福建江海通信技术、厦门亿星软件等50多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涉及教育、信息、传媒等多个领域,为2023届毕业生带来近千个就业岗位。毕业生们纷纷带着个人简历求职面试,已有多名毕业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跟踪毕业生求职状况,通过线上结合线下,“走出去”结合“请进来”,千方百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精准的服务,不断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