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59

2023年3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鸿文楼101教室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答辩,院团委老师与学生代表参与评议。

会议根据《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对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完成的工作与取得的成就做出概述,并对未来提出要求与期盼。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负责人对过去的一学期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既展现了部门活动取得的进步,又提出了部门活动中现存的问题,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盼。

后,院团委老师表示,在上学期,信息学院团委坚持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要求,以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工作重心,取得丰硕成果,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并在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希望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以服务同学为落脚点,聚焦重点任务,团结协作,提高工作实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化于具体行动中。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