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温馨浪漫,心系美好”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44

三·七女生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投放卫生巾互助盒活动。于2023年3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科技楼六楼至十四楼的女卫生间均放置卫生巾互助盒,以此帮助有需要的女生。

该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中的生活权益部对此次活动进行紧密细致的策划并负责执行。本次活动围绕“温馨浪漫,心系美好”的主题,在科技楼六楼到十四楼的各个女卫生间的墙壁上放置卫生巾互助盒,并标有“取一放一,互帮互助”,“Girls help girls”等由同学们书写的暖心标语,向学院女生送去善意与关心。卫生巾互助盒给处于生理期的女生们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有效避免生理期未带卫生巾的尴尬。

通过本次暖心活动,希望女生们能够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减少同学们对于卫生巾的敏感与顾虑。展现出学院对女性学生的殷切关怀,也为学校人文树立了风向标。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