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研”途 扬帆起航——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5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助力我院2025届毕业生能更早更好地规划考研之路,系统了解考研知识,引导同学们科学择校、备考,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日晚在博学楼206举办2025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特邀聚创考研规划培训老师熊武主讲,近100名有意向考研的学子参与。

讲座上熊老师分析了考研最新形势,对学校专业基本分类及查询方法、报考院校及专业科学精准选择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分享。他还详细介绍了省内外专业院校选择的技巧和备考方法,强调了合理制定考研复习计划的重要性,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学校与专业。最后,同学们积极与熊老师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熊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引导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规划时间,重视择校择专业,鼓励同学们做好选择,积极备考,“一战成硕”。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促使我院2025届考研学子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策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更是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提早进行规划,少走弯路,坚定考研方向和信心。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为2025届考研学子提供专业的精准考研辅导,全力以赴为他们保驾护航。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