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赴三明市开展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前往三明市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及福建省海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相关人才技术需求、联合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且表示期待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学院领导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及学院对在外实习同学的关怀之情,详细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生活保障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完成实习任务主动企业带教老师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走访行动,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建立了更进一步合作关系,促进了产教协同育人,为优化人才培养,带来了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