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马拉松,快乐每分钟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267

“易”起马拉松,快乐每分钟

--三明学院第二届 “易”起迷你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

 1216日下午,三明学院第二届 “易”起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南区田径场活力开启本次比赛由三明学院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主办、三明学院信息学院学生会易班工作站承办,来自全校的一百多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绪,或帮助参赛选手下载并设置记录跑步路线、公里数和时长的QQ跑步软件,或组织选手检录、签到,或鼓励亲友团参与易班网线上“加油墙”活动,或化身“易班熊”为参赛选手助力加油,忙的不亦乐乎!随着舞巢一曲动感舞蹈,不仅驱赶了12月的寒冷,也为比赛拉开序幕。所有选手蓄势待发,随着枪声响起,就沿着规定路线开启奔跑模式。在此期间,比赛现场进行的趣味小游戏、“加油墙”和大屏幕抽奖活动让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王秀焱同学和来自体育学院的唐娅同学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简单的颁奖典礼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比赛,意义深远,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将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给大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水

开炮啦!

女子组冠亚季军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