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赴永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672

融入新时代 强化新担当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永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永春县开展“融入新时代,强化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参观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生活馆把庄重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让全体党员穿越历史的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和认识到进一步规范、完善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在仿照南湖红船1:1建造的红船前,全体党员追忆先辈建党的不易,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在余光中文学馆,全体党员了解了乡愁文化,感受天下华人浓浓的血脉情深;在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大羽村,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卓越成绩和党领导人民努力建设小康社会的生动场景。

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举措,是开展“支部建设年”的一次具体行动,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主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效。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认真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在常态化、规范化的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不断学习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