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份温暖,旧衣真情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115

衣份温暖,旧衣真情

为了便利广大师生,同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信之鸽协会于420日在三明学院南区荷花池和北区一堂门口开展旧衣回收活动,旨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早晨不到八点,志愿者们已经集合完毕,开始了活动之前的布场工作。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自主进行人员分配后,便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旧衣回收活动。工作人员分为两拨,分别负责登记分装旧衣以及上门回收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捐衣的人也越来越多。时至正午,更是络绎不绝。虽然天气炎热,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看着身后的衣服一件件的多起来,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为期一天的活动很快结束,在这一天里,我们收集了十多袋的衣服。每一件,都是同学们充满爱心的一份善举。我们将会在活动之后对衣物进行分类,将同学们的善意递送到社会所需要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