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98

历经百年风雨,初心从未改变;迈向复兴征程,使命时刻在肩。1023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理工三307开展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专题的学习讨论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32人。

会上,两位党员代表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出发点,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最近所学习的成果。其中郭智峰同学就以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理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要实现我们党的伟大梦想,我们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最后我们以观看《榜样4》专题学习,结束了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让党员们更加了解新时代要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呼唤未来。我们要认真学习榜样的优秀思想理念,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丽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