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29

10月23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三401开展了关于习近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讨论学习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国歌将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随后由郑烨琳同志为大家分享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学习的经验,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的内容学生党员黄敏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榜样4》共同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升华主题的同时,再次强调我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青年榜样,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党员们明白了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榜样4》中一个个典型先进事迹也使学生党员们思想与灵魂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