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健康心理,追逐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81

119日上午,为引导学生塑造健康心理,保障学生健康发展,加强关于2019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力度,信息工程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展开,主要以学生宿舍作为单位参加,通过宣传、引导、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等方式,促进宿舍内部沟通交流,提高宿舍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三个项目组成,分别为“七手八脚”,“心心相印”和“巨人脚步”。本活动旨在促进宿舍成员间的心理沟通交流,表现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开展游戏的方式,放松同学们的心态,加强同学们的互相了解,增进大家的心理距离。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学会正视自我,在奉献,协助,勇气带来成功的喜悦下,每个人深刻感受到“任务,协助,自信”的精髓,我院以创设和谐气氛与良好关系为前提,以学生自身心理健康为出发点,给大家营造一种充满人文关怀、具有浓郁人情味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念和健全的人格,真正减轻大家的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让大家体会到学习生活外的另一番有趣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