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33



1120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对党忠诚的态度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把自己和工作职责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全面查找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逐项查摆和相互学习,领导干部们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院党委负责人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进行了总结,并就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作了安排。

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潘青飞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在会上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活动中的积极表现。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要求,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做好检视材料的整理。二是做到强化整改落实工作到位,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各层次座谈会,多渠道多角度地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