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8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1127日下午17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理工三401开展了关于习近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对照检视向大会作了汇报。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带头,学生党员一一对照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进行自我查摆查找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互评。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扬帆老师也在会上就学生党员如何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表了意见。

此次活动采取“自己找、大家点、互相帮”的方式,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宗旨,客观开展自评与互评,使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不足,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