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回忆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126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4月20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QQ语音会议的形式,居家开展了“回忆初心,践行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41人。

据悉,支部于会前组织学生党员认真自主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会议初期,党员集体学习“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观看《宁德治吏:看习近平惩治贪腐的“初心”之源》纪录片随后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不搞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的事。

会上支部围绕“结合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系列采访实录中的知识,谈谈在疫情期间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周围发生了什么变化”两个热门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其中陈丽霞同志表示:通过对采访实录的学习,真切感受到习近平同志工作期间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我们应从中深刻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要坚定防决心,配合学校工作安排,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践行三明三康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