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77

      10月30日下午,在鸿文楼一楼阶梯教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对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为题的专题培训活动,我院30名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成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使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在100年的不懈奋斗中,我们党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铸就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构建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些伟大精神一脉相承、代代相传,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斗志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