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习传快乐,课程学习促成长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七彩四点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69

为积极助力“双减”工作,推进教育部有关部署,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游戏学习传快乐,课程学习促成长”为主题的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日常实践能力,使课堂充分进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小朋友在娱乐中获取知识,劳逸结合。通过游戏课程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游戏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志愿者通过与小朋友近距离、友善交流沟通,缓解了部分小朋友的紧张,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参与本次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虽小,却承载着满满的正能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在帮助小朋友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与感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